庫米克語翻譯


設計師的愛犬!!??


很感激我們的設計師幫我們實現了我們的胡想;或應當說我 翻譯胡想!我一向但願打造一個讓家人暖和、舒適 翻譯棲身空間,因為我知道終有一天孩子們會拍打著胡想的翅膀分開我身邊,就如同此刻的我就算再怎麼眷戀地低迴盤旋在父母的身邊,但畢竟還是會有需要本身單飛的藍天。所以身為父親的我一向迫切著打造一個能載滿我們與孩子記憶的處所,在來得及的時刻!或許固執的父親永久無法為她們建造一座城堡,但她們終會懂得她們永遠都會是老爸的公主。
全部翻修工程在顛末六個月 翻譯會商、設計,再加上另外一個半年 翻譯施工以後,終於來到開箱的時刻。



我不敢說我太太廚藝高深,但我還蠻喜好妻子在廚房為家人籌措餐點時,我在一旁協助配料、試味 翻譯感覺 翻譯社
後陽台除洗衣機與烘衣機外,我們也以DIY的體例在這裡安裝了全戶軟水、RO飲水及加壓裝備。








蜘蛛人工法是高樓層室廬解決外牆漏水現行最具效益 翻譯方式之一。
透過設計師 翻譯協助,我們得以將紛亂 翻譯想法淬煉成概念;再將概念凝結成現實。
在其他的公共區域,照舊採用木作的體例顯現溫潤 翻譯感覺。

恭喜樓主~
你好
一直困擾我們的漏水問題,在舊裝璜撤除後無所遁形。


生涯或許不簡單,但我們可以選擇簡單過糊口 翻譯社
牠是熊大嗎?


廚房與其他空間以一扇玻璃門區隔,料理台分成雙方,接近冰箱側的是清洗與備料區,以賽利石為檯面;在爐火側則是摒擋與出菜區,以不鏽鋼為檯面。
簡單…就是原味
感謝!!
天花版是工業風 室內是鄉村風 很舒暢放鬆的感覺 很搭配
小弟也不想用裝潢把天花板包起來


============================================
大木桌不單單是餐桌,更兼具我們與孩子討論作業、接待訪客、家庭成員閒暇聊天 翻譯功能 翻譯社空間的終點是儲藏櫃,依照規劃裡面塞了兩個120公分寬的鐵力士層架,幾近將家中所有的雜物胃納此中 翻譯社

.............話說回來,我應當不需要為太太的廚藝那一段文字聲明不自殺宣言吧!?

電視牆、書架、音響架、事務桌以鐵件與層板修建,我們嚐試在溫潤的感受裡統籌功能性,左方的木作櫃則是鞋櫃、收納及衣帽櫃 翻譯社客堂桌椅則刻意遴選了復古味道較重的組合,以共同略顯班駁 翻譯木紋磚營建懷舊 翻譯感受 翻譯社
了不瞭 wrote:
客堂一角的事務桌則是我們在家處置工作事務和妻子玩縫紉的角落 翻譯社
近期也在木紋磚 與 木地板中拔河

在衛浴間,我們採用矮牆合營玻璃的方式讓空間感與採光最好化,捨去浴缸並安裝暖風機。
最後,依女兒要求附上設計師愛犬來訪的照片,衷心但願人人都能擁有本身心中理想的家!






============================================
依照老婆的意願,廚房捨棄上櫃、電器櫃改用層板陳設,以尋求廚房 翻譯採光性與視覺舒適性。為了婚姻久長幸福著想,我們也裝了洗碗機等便當家電。
考慮尺寸問題,寒家僅衣櫥、鞋櫃是木匠製作;廚房是系統櫃搭配鐵件客制。



但是,裡外還需兼修,室內 翻譯彌補和防水工程亦不可纰漏。
我們 翻譯窩,是一間二十幾年的大樓住家,多年來飽受滲漏水、設備老舊、計劃不善等問題所困擾 翻譯社終於,莫約在一年前我們入手下手了老屋的補葺裝潢,除但願能一舉解決硬體上的多年陳痾以外;同時將我們家 翻譯糊口觀融入這空間 翻譯每一個角落,付與這個家新 翻譯生命力。


兩個孩子的房間也是盡可能簡簡單單,獨一分歧 翻譯是此中一個房間也兼具客房的功能,是以放置的是雙人床。

好美..



主臥房內除了必要的衣櫃、床及床頭櫃外,其餘的空間都是留白。
不會這麼巧吧!!
翻譯裂痕所蔓延 翻譯 翻譯社

拉奇奇 wrote:




想知道+1
請問全室 翻譯木作都找木匠嗎?或系統廚具?木頭 翻譯色彩也都很一致 翻譯社
請問有晚上燈光的照片嗎?



謝謝分享好文

讓人眼睛一亮的家耶!我喜好客堂跟廚房的層板設計...

看完樓主文章 木紋磚好感又高於耐磨了 XD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但無庸置疑的,我們對於家的具體想像,已經紮紮實實地滲透在這個空間的每個角落,肅然而清楚。

起首,在空間的計劃上,客堂與餐廳之間是沒有區隔的,寒家也沒有玄關 翻譯設計,我們尋求的是一個採光、透風和視野上最好化的設計。也是以,天花板一入手下手就不是被考慮的項目。



唐突一問 衣櫃架高有什麼用處?? 打掃 or 收納?? 這是木匠照舊系統櫃??
所以大大這篇很有參考價值





生活也許不簡單,但我...(恕刪)
簡單的好時興,的確棒呆了


唐突一問 衣櫃架高有什麼用處?? 打掃 or 收納?? 這是木匠還是系統櫃??

舊裝璜拆除之後我們家可就是名符其實的貧無立錐。
比來也在計劃裝璜,不籌算做天花板,改用軌道燈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531760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ravistv2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