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辦公證服務迎接來我的新家逛逛~>敦南新糊口

 
#敦南新生涯


文/Zen大




不外,課程資訊暫時還會保存一段時候(因為曩昔這段時候還是有很多人從這邊得知報名訊息),但不久的未來也會所有移往新網站,等新網站營運順暢後,這邊應該會完全封閉(期間未定,可能半年到一年閣下,或是完全封閉文章,只保留遷居資訊)。

(新家網址~>敦南新生活)


起首要跟大師陳訴 翻譯是,敦南新糊口搬場了,這篇文章將是在這個網頁的最後一篇文章,不外,敦南新生涯沒有竣事喔,只是搬遷,這個處所將不會再更新文章,新文章將全都改由新網站發表,還請移駕 翻譯社

我在本年下半年終於下了一個對我來講算是蠻大的決意,那就是在這個部落格瀏覽人次超過兩千八百萬的時辰,在這個新聞台或部落格倒一片 翻譯時代,而我只是利用新聞台經營部落格,竟然天天還稀有千流量的時辰,我決定要搬網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