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里吉亞語翻譯各人好 我在用dreamwave8練習做CSS 翻譯一些超貫穿連接按鈕互動 像是 a /*所有超貫穿連接*/ a:link /*超貫穿連接文字格式*/ a:visited /*瀏覽過的貫穿連接文字花樣*/ a:active /*按下保持的格局*/ a:hover /*滑鼠移至保持*/ 這一類 翻譯 我作了一排超貫穿連接按鈕 他就是每一個超保持文字之下都有一個長方形色塊當做按鈕 每個色塊都一樣大小 我目前希望我點下按鈕以後 超保持的文字他可以從原本的齊左,釀成齊右(規模仍然在色塊裡面) 所以我想應該是在a:active這個指令設定 可是我卻不知道怎麼做好 謝謝 ps:我利用的是中文版 -- 其實愛錯了人 清明節每天都過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Web_Design/M.1210684957.A.460.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ravistv2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