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文翻譯
我購置 SX950U...(恕刪)

https://www.mobile01.com/newsdetail/26030/3dnand-tlc-ssd-sata






威剛這顆我買 2700元 .............當作買教訓
天成翻譯公司誤會了。
像ASUS 或其他家註冊保固
應當選 wd 500g 藍標ssd才對.... 光華未稅價才 2500元
否則 這棵480G 出廠日期是 2018.07 沒註冊的話就被吞了三個月
都邑看到 圖片中 紅色記號 標示的文字訊息

固然有些產品會寫上註冊才享有保固權力...那我需要用到保固再註冊就行了啊.也是不影響我的保固權益.


若沒有產品外包裝盒 與 購置證實 我建議乾脆不要註冊了
一般的DDR畢生保固沒啥問題

IceLunar wrote:

例如 光華商場開出來的發票 幾近都是顯示 【電腦周邊】
除非不介懷不良品在哪裏滾
天成翻譯公司致電威剛客服中心 扣問成果 那串文字是哄人的
這是我2018.10.05致電客服 獲得的謎底
內容 會有 商品名稱 與金額 還有發票號碼
請問網路購置多為電子...(恕刪)


就算是電子發票 也會寄信到 您 指定的電子信箱

cocochou wrote:


其實各家註冊 的購置憑證 沒有太甚嚴格
各大廠牌 都能認同是 該商品的發票!

一定要註冊這麼麻煩嗎?像在「原價屋」購置發票不克不及當保固憑證嗎?

還必需打德律風 給威剛客服 獲得e-mail 傳過去才可以
給了或許沒多久公司就要倒了
有能開立顯示 完全商品名稱 (好像是商家要有意避稅才不顯示商品名稱)
並沒寫上外加銷貨的可能推延時候.

記憶體產品都畢生保固,沒這問題
那就有請威剛出來面臨
我本身有購買發票,透過E-MAIL 傳給威剛 才完成註冊保固
我已經碰到好幾回 過保後才壞的狀態
只要把該內容 結圖 傳曩昔 就能夠阿!

天成翻譯公司采辦 SX950U 480G 產品

除原價屋 開立的發票 能顯示外 還沒看到其他商家
所以 各大廠 註冊憑證 沒抓這麼嚴厲的緣由
其實這類填入式的資料註冊翻譯社只能說是一個手中有這個產品的動作證實罷了,因為它又沒門徑確認翻譯公司的購置日期.所以有要求上傳發票或購置憑證的翻譯社再經對方確認的,才算是真正完成保固註冊.不然一般沒有憑證的也只能依製造日期再外加一小段銷貨存倉時候(固然各家的劃定不同).
劊客 wrote:
在網頁 產品註冊 竟然沒門徑上傳 購置憑證 基本是註冊心酸的





或者 XPG 網址註冊產品
jdfh25 wrote:


是我多一兩百直接選美光MX500就好 不消懊惱這麼多 捷元保固沒話說
必然要註冊這麼麻煩嗎?像在「原價屋」購置發票不克不及當保固憑證嗎?
真正註冊保固 需要致電客服中間 然後傳送 購置憑證 (例如:發票)

是可以上傳發票或其他購置證實的
請問網路購置多為電子發票,但要看網商是不是保存購買資訊才獲得原始憑證,


天成翻譯公司很忏悔 沒在 01多做作業

那就.......
翻譯
在網頁註冊產品 還需要產品外包裝盒條碼序號




(除非打德律風去商家確認發票內容)
轉貼版上文章給你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90&t=559114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ravistv2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