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筆譯社因為799記得是限量不是吃到飽

天成翻譯公司是很想叫我老婆直接NP走啦,只是她照樣很猶豫...
先分別去辦遠傳 台星 亞太試用
不囉嗦先上圖苦主是我...(恕刪)

中華也有近似的機制。高資費到期的話,不會即速跳回牌告資費,會有一段時候給你做緩衝去續約,這段緩衝期是保持本來合約的「原資費」和「原優惠內容」。
約到八月底到期
不囉嗦先上圖
台哥大電信業獲利王不是開頑笑的,各類手段非常利害。
在此提醒一下人人,若是收到台哥大的優惠簡訊,要注意一下是不是有文字圈套!!
台星雙11 188 21M吃到飽(11/11限制翻譯社泛泛辦不到)
不囉嗦先上圖苦主是我...(恕刪)我也被黑過也打算換其他家了,橫豎...賺佣金比力主要,客戶吃虧關我屁事翻譯
翻譯公司們本身沒注意到,想走就走的感受
苦主是天成翻譯公司妻子
其他縣市就不清楚了~
翻譯但台灣NO1獲利王不是開玩笑的,魔鬼藏在細節中翻譯
stonys wrote:


電信公司最會玩文字遊戲了
效果因為在七月中收到這則簡訊,就想說可以暫緩續約動作

應當說繼續提供吃到飽這優惠

打電話扣問才知道是「延長吃到飽優惠」但「恢復原價」(重點是沒標註恢復原價)
不外只有一年約
看哪家收訊速度好,就NP哪家
月租300內的吃到飽
這個簡訊我朋侪頭幾天也有收到,有來向我扣問是什麼意思,但其時我沒發現它有恢復原牌價的圈套,已向天成翻譯公司朋侪示知了。感激樓主的提醒。
還沒到期就應當解約走人, 賺折扣金
Line Mobile 299 10M吃到飽
目下當今高雄有辦亞太99吃到飽耶!
這個簡訊提到的優惠真的會讓人以為
後來這個月收到帳單竟然要六百多
亞太無約299 21M吃到飽

stonys wrote:
假如不傳這則簡訊的話,天成翻譯公司們可能八月底就會最先準備找新方案了

資費固然就約到恢復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t=557861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ravistv2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