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翻義大利語多日睡眠時間很少昨晚終於有時候睡到下午不知道是不是因男朋友不在竟然超夙興床! 那就來寫文章吧~先說好我沒習慣稀奇拍妝容 所以以下純文字分享利用心得! 我是混合篇油,偏健康色肌膚,毛孔粗大,痘疤不嚴重 冬季有稍微對照不油 最油 翻譯固然還是鼻子!兩頰正常 對於我來講目前還沒泛起100分的底妝組合 因為油肌真的很難都不脫妝ㄚ~只有對照級! 今天要分享的是兩款氣墊粉餅 有人說偏油就不要使用氣墊了! 在氣墊剛紅我也是如許認為 但客歲各專櫃品牌燒ㄚ燒~版上一點開燒ㄚ~ 爬文好久仍是購入幾款了 本身有資生堂的粉底在用 購入氣墊是想當補妝用(我小我用粉餅補更斑駁浮粉 沒想到睡過甚趕時候也超好用 ------------------------------------------------- 1.Mac氣墊+彈力蜜粉組合 這是我目前最喜好的一款氣墊了!比來想回購第二顆 這款遮瑕力跟蘭蔻二代八兩半斤 在我臉上蠻遮 翻譯,但是卻不厚重妝感,是天然遮 妝感部門是屬於很自然的,看起來真的很舒適 不是那種會讓人分不清是油光還是光澤的妝感 可能是最接近曖曖內含光,多拍一點也是很讚不突兀 至於持妝度真 翻譯是我用過最好的 (然則我也沒用過幾款哈哈 我去年12月購入的 很冷的時刻妝前保濕有做絕對不浮不乾 可以5.6小時在壓一下油光,都是很些微 翻譯油 回南部很熱大爆汗仍然不走山,大要3小時在壓一下 還是一尾活龍阿!一天頂多補一次 (帶妝8~10小時) 進展我炎天還是一樣好用! 我感覺偏油首選這款!暗沉度也很小 偏乾就可以炎天利用,搭配不同妝前 蜜粉部門其實一開始是因為週慶有組合 原本不等候,沒想到目前很喜歡 (油肌的Cara也推過,保舉去看♡) 是有顏色 翻譯,同時有一點遮瑕力,不外是霧面 翻譯 我不會全臉上,我小我覺得他比4G蜜粉還好用太多! 4G在我臉上怎麼用怎麼顯脫皮T_T 這款持妝力不錯又不顯脫皮,不外要光澤就可以pass 我會利用打亮所以沒差 而且是可以帶出門 翻譯!不會灑出來太多 因為他一打開有個彈力網,只要壓一下蜜粉適當跑出來 http://i.imgur.com/ZVSQ3Qz.jpg

在家的時刻我都是把他反過來頂住蓋子拍一下 然後在蓋子上的用量就夠用了!我是搭配刷具 對了他沒副蜜粉撲噢! 之前看版友分享以為蜜粉只是噱頭 但是這個包裝如許設計真的很適合用完留下來 可以放其他蜜粉也是很輕易 我今朝最愛使用底妝組合: missha紫色妝前+mac氣墊+mac彈力蜜粉 (鼻子missha混一點za新出 翻譯控油妝前) 這個組合在我臉上的真的可以撐好久很好 2.蘭蔻二代氣墊 購入時間客歲8月爆熱!冬季也有效 如果你想要韓劇女主角妝感就選這款拉包管沒錯! 同時附有不錯遮瑕力,也不黏,不厚重 光澤比mac再高一些,可是也不會被以為油光 就是一種你天生皮膚超好的感受ㄚ~ 追求好妝感 翻譯絕對保舉這款! 不過持妝力比mac弱 出油速度比mac大要快一小時吧, 對我而言續航力比力沒那麼好,也會對照暗沉 色號選擇部份就比mac多很多 有分O.B.P 我小我黃調選O跟B都很修飾,超等躊躇 要靠櫃推薦臺北站前新光三越~ 櫃姐立場蠻nice的還幫上腮紅唇膏睫毛 我是上一整天班妝超等脫去的也沒被冰 靠櫃完剛好去吃麻辣鍋測試,隔幾天回櫃購入 總之偏油肌膚合適冬季利用 偏乾的炎天爆熱應該是個好選擇 輕易暗沉建議搭配紫色妝前! 感謝大師收看,真的很長,第一次分享請見諒( ̄▽ ̄)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89892952.A.7CC.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ravistv2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