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證明翻譯服務

請各位碰運氣
不只skype,很多的軟體(google瀏覽器、gamemaker、ADOBE系列 翻譯一些軟體)都很糊
你們的方法都讓軟體的解析度回到本來熟習 翻譯模樣了
套用從頭登入後,就會變清晰了
微軟win8.1將程式DPI預設為低,那以後會做出調動嗎????
選螢幕解析度
選改變文字及其他項目 翻譯巨細
只有IE是清楚的....到底是産生了什麼問題?
特別是 chrome 一全部糊到不行.本來好端端 翻譯.都設定為微軟正黑體

請跟我這樣做!


然後打勾"讓我為所有顯示器選擇一個縮放層級"


現在更新完超等後悔....電腦完全沒有了FHD解析度的感受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OpenOffice也是,試著進級到最新版也是,完全悲劇中


照舊以後裝新軟體還要再調一次阿
翻譯程式,在入手下手中按右鍵,找出檔案位置。



2.對該程式按右鍵,點內容 翻譯社



3.以下圖按次點選。(相容性-->DPI-->套用)



4.碰運氣還會不會糊掉吧!
johnlin le437 感謝你們兩位!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從預覽版入手下手就是這樣糊掉了,我也試了很久才找出這個問題,寫信反應了也沒改善,說其實的我晚上斟酌要準備裝回WIN8照樣WIN7。
上面的巨細比例就按本身習慣的選
這是微軟win8.1將程式DPI預設為低的緣由!
桌面按右鍵
可能是解析度的問題,chrome的解析度設定真 翻譯是匪夷所思,我的在windows 8的時刻就會這樣如許了 翻譯社

SKYPE也是 翻譯公司一些系統對話框也是.

le437供應的方法,測試可以解決字型恍惚的問題,附加個圖片讓大家知道在哪。
有人知道何解嗎?
翻譯長短常感激你們!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3599098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ravistv2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