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文口譯價位前幾日電商平台的工作人員好心給天成翻譯公司額外暴光機遇
這工具其實太複雜了

killer76920 wrote:
然後他們給天成翻譯公司這個檔案要我帶入我的圖片
對對對對就是這個
要我做成這樣560*210

有成功跟翻譯公司們說一下
你說要放入你自己的美照
他請我把圖片帶入這個PS模板
翻譯公司那個是PS文件.psd
但看了很多多少影片天成翻譯公司都找不到謎底...
真心感激影片講授!!!

感謝大神們QQ...(恕刪)
然後他們給我這個檔案要我帶入天成翻譯公司的圖片
ahwaiyuen98 wrote:
其他文字圖層也無任何文字
很感謝你們的回覆
他請天成翻譯公司把圖片帶入這個PS模板
都在博客來訂書了....

感謝有人願意回覆我的問題太感謝感動了><
killer76920 wrote:
真的感謝感謝感謝謝QQ...
大師遍及把網拍想得太簡單了,根基功都還沒有就可以成為賣家
我在YOUTUBE打了 PS 帶入 模板 等等之類的環節字
歸去馬上試試看
有圖片的需求就給專業的來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幫我

所以無法顯示
翻譯公司那個是PS文件.psd...(恕刪)

我特意去灌了PS~成績打開研究很久底子不會帶入


開了 也只有白底跟右下黃框
存檔應該就可以了
這好像很艱巨
天成翻譯公司是網拍賣家
一歩歩簡單貼上.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DH1J3g6iwfO23wKdWXLZ54tz464eRLvC
要我做成如許560*210
居然還有影片講授天成翻譯公司要哭了

感謝大神們QQ
這好像很難題
killer76920 wrote:
太威猛了
我是網拍賣家前幾日...(恕刪)

但看了很多多少影片天成翻譯公司都找不到答案...
ahwaiyuen98 wrote:
我倒是很想激勸這些賣家
我歸去馬上試試看!!!!
天成翻譯公司想說這是很困難的問題

我特意去灌了PS~成績打開研究很久根本不會帶入
很感謝你們的回答

感謝妳!!!!!
飛在天上的大X wrote:

帶入 是指插足翻譯公司的廣告圖

killer76920 wrote:
回家頓時碰運氣!!!!!
賺得也不差那一點了
回去馬上試試看!!!

小弟身邊就有一名朋友做到有實體店,但他連小畫家都不會喔
圖一是他們給我的SAMPLE
Hihai666 wrote:
其實PS的世界底子沒有板模、帶入...這類詞彙,固然找不到囉
翻譯公司們自己選的字體樣式
真的謝謝感謝謝謝謝QQ....(恕刪)

對對對對就是這個
所謂模板 應當是指這個檔案的圖
轉成png 貼在背景上.
但你也沒上傳圖片
我人在外面

我是網拍賣家前幾日...(恕刪)

帶入你的圖片
我回去立時試試看!!!!

因為我一直上傳不了這個檔案所以用GOOGLE上傳
圖一是他們給我的SAMPLE
檔案種類是psd 你可以用photoshop 打開

我是網拍賣家

前幾日電商平台的工作人員好心給天成翻譯公司額外暴光機遇
好我有標的目的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幫天成翻譯公司
居然還有影片教學我要哭了
我也沒舉措處置
天成翻譯公司有方向了
感謝感激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9&t=559588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ravistv2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