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語翻譯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接受電視專訪,他指出民進黨與大陸互動太重視文字細節了,雙方還很...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接管電視專訪,他指出民進黨與大陸互動太重視文字細節了,兩邊還很enjoy文字細節 翻譯社圖/結合報系資料照

柯文哲指出,民進黨與大陸方面的問題在於,兩邊都太重視文字細節了,還發現兩邊都很enjoy文字細節 翻譯社他跟大陸互動很簡單,「我也不會騙你,就是這樣」;至於大陸會不會想騙他,柯表示,大陸必然很想騙,「但我會說騙我就一次,今後我就不睬你了」,後來大陸想想仍是不太敢騙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接受電視專訪,媒體問柯蔡英文總統走不出兩岸死胡同?舉行上海台北雙城論壇,蔡總統會不會眼紅?柯文哲說,他不知道,「所以是我需要檢討嗎?」他雖會亂講話,但兩岸議題一向很謹慎,民進黨與大陸互動太重視文字細節了,雙方還很enjoy這部分。

有關被二二八家族戴「紅帽子」,柯文哲說,其實是太好笑了,「要戴就給他戴,不然怎麼辦」,但適可而止,別太過份 翻譯社

【相關浏覽】

‧ 重新型大國關係到兩軍關係:川習會對台灣的影響
‧ 轉折 翻譯美中關係:通往華盛頓最快的道路是台北?
‧ 捂上耳朵就以為聽不到?談《中國有嘻哈》席捲兩岸的現象

柯文哲說,他說過兩岸一家親等話,他對兩岸議題都很鄭重,幾乎都照稿唸,只有一次說「床頭打罵床尾和」是完稿表演,但也是他在兩年前就講過 翻譯話,沒想到雙城論壇再講一次竟然被叮成「釋迦牟尼」滿頭包,讓他感覺兩岸關係實質撤退退卻。

民進黨兩岸關係走不出去,舉辦雙城論壇是不是讓蔡英文眼紅?柯文哲說,他也不知道,「所所以我需要檢討嗎?」兩岸關係其實互信比交鋒重要。。->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有關兩岸到底誰統一誰?柯文哲說,台灣仍是有軟實力,民主自由照舊比對方進步,若敵軍的火力是我軍十倍,若何抵銷?就是接近用刺刀戰讓對方火力優勢無用武之地。意思是兩岸若都不接觸,「我們的劣勢會更較著」,他是這麼想,固然有些人不這麼想。



文章來自: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273118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