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爾語翻譯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朝已在朝野協商,然後若是分歧意的條則,人人可以來表決,這個也不是選民的壓力啦,應當是民進黨曆久的主張。」

行政院長賴清德:「柯文哲指摘 翻譯人應該多了啦,(他就是不敢品評你),怎麼會沒有,就把他看成...,看成是一個說話的習慣啦。」

對週一(4日)估計就要出委員會的勞基法,賴清德不否決立法院作細部修正,也因為勞基法,他也證實曾致電立委蔣萬安,要請他不要排剛開完刀的勞動部長林美珠,到立院備詢 翻譯社

行政院長賴清德:「把他指導到說我是因為,任令薪資低然後不去改變,然後只是要求勞工接管低 翻譯薪資,然後來看成做功德,我想完全都誤解了啦,(修法)不會忏悔,34條的文字我想改更精準一點,我想我是沒有反對,今天(4日)出委員會之後,有1個月的協商期,我想民進黨各人都可以再會商,跟在野黨也能夠再接洽 翻譯社

為了拿出政績,迎接2018地方選舉,賴清德親上火線,希望一一化解各方對勞基法批改的疑慮。(民視新聞顏辰州、楊柏玨台北報道)

除立法院的戰場,民進黨要面對的,還有上回2014年選舉的戰友,台北市長柯文哲,他迩來接續攻擊賴清德所屬的新潮水系,賴清德輕鬆看待。

行政院長賴清德,不斷親上前線,溝通勞基法批改案,他說,針對委員要做文字上更精準的修正,他都不否決,他再澄清激發爭議的「好事說」,說並非要求勞工接管薪資看成做功德,別的,賴清德也透露,民進黨團會在這週經由過程促轉條例和公投法,協商不成,不解除動用表決 翻譯社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賴揆澄清「功德說」 不否決修法文字更精準

民視影音

行政院長賴清德:「我們應該要跟他講,不然會陷蔣委員於不義,我跟他說蔣委員很歉仄,你可能不知道林美珠部長剛開完刀,而且這個是大刀,她需要歇息,他聽到說我真 翻譯不知道。」

民進黨除拚勞基法闖關,促轉條例和公投法,也是在立法院延宕多時 翻譯重大法案,賴清德透露,民進黨團不排除動用表決,讓促轉和公投法本週就三讀經由過程。

行政院長賴清德,為了溝通勞基法修法,絡續上媒體溝通,對本身「好事說」引發外界撻伐和嘲諷,他再三澄清 翻譯社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8%B3%B4%E6%8F%86%E6%BE%84%E6%B8%85-%E5%8A%9F%E5%BE%B7%E8%AA%AA-%E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travistv21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